01.bmp 

雖然麥可在他人生最後段有很多醜聞,但是他帶給全世界舞蹈的影響力是不容置疑的,我們都是看著他的MV長大,學著他的動作、舞蹈、態度,甚至可以說現在流行樂壇有一半以上受到他的音樂影響。

untitled.bmp 02.bmp

 04.bmp

轉貼一段關於之前關於他的報導:

(法新社洛杉磯26日電) 不管他是否將自己的寶寶懸在陽台之外、睡在氧氣艙或與黑猩猩當朋友----有時候,麥可傑克森似乎沉迷於他的綽號「怪人麥可。」麥可傑克森(MichaelJackson)生前最沸沸揚揚的話題之一,就是他外表明顯改變。麥可傑克森童年時期擁有褐色肌膚,但1980年代初期膚色卻越來越淡,引發皮膚漂白的臆測。麥可傑克森堅稱,越來越白的膚色與他被診斷出罕見白斑症和紅斑性狼瘡有關,使他對陽光十分敏感,且治療讓他膚色進一步淡化。除了膚色變淡,麥可傑克森的臉型也變了。多位整形醫師揣測,這位歌手多次動過鼻腔手術、額頭拉皮、薄唇和顴骨手術。不過麥可傑克森臉型改變,部分也與他有段時間瘦身有關。為追求「舞者身材」,他在1980年代努力減重。目擊者指出,麥可傑克森常感到暈眩,因此他罹患厭食症的報導也開始不脛而走。部分醫學專家深信,麥可傑克森為身體畸形性疾患(body dysmorphic disorder),這種心理疾病的患者不滿自己外表,也完全不清楚外界如何看待他們。(譯者:中央社蔡佳敏)

03.bmp

(或許麥可就是對自己認知像是後面的怪物一樣,但對我來說我寧願他重來就沒去漂白過皮膚,但不管如何他永遠是世界唯一的超級流行天王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o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