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特地衝去陽明山逛逛,真的好久沒去了,仔細想想,大學後好像就沒再去了,怎麼會這樣呢,為啥畢業後除了工作就是工作,大學時明明很懂得去哪裡戶外玩樂,怎會一畢業就整個忘記了,腦殘般甘心活在這一座座水泥鋼筋所堆砌成的的樹林呢?

要看綠色不應該是天天看著那標誌燈上的綠色,而應該是在山野間讓眼睛、身體好好品味、呼吸那光合作用才對阿!

在都市中活久了,人都變得機械化,說類似的話、吃類似的食物、做類似的行為,到了陽明山,隨著那蜿蜒逐漸向上,一圈一圈的繞,一團一團的綠,到了那邊才感覺到身軀又再活了起來,大學時候的畫面又再次浮現,感慨了~唉呀,那時候真好玩!!

我們可能永遠都不會成為大人,在每個男生心中,我希望我只能是個長不大的男孩,永遠都會有著玩心,有著把所有事情變好玩的魔法,我們期許著一年又過了一年時,我們仍然對於事情感到好奇,偶爾就去流浪到處晃晃看看,這樣我們的心才能繼續保有新鮮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ock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